血咒之城:暗夜儀式 - 惡魔古堡經典再生

https://www.bloodstainedrotn.tw/index.html
血咒之城:暗夜儀式
五十嵐孝司匠心大作降臨移動端!探索,戰鬥,收集,这就是真正的銀河惡魔城!
<

更新公告(12/22)

2020-12-22

親愛的勇者們:
為了給各位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,我們對遊戲進行更新,本次遊戲更新包含以下內容:

-修復部分已知bug

-效能持續優化

-優化跳躍鍵手感

-新增了60幀模式

-優化了對手柄設備的基礎操作支持,解决了使用手柄時地圖開關操作不便的問題
此次遊戲更新已於Google Play/App Store生效。需要請各位勇者前往Google Play/App Store,點擊《血咒之城:暗夜儀式》遊戲更新按鈕進行更新;造成勇者們遊玩的不便,我們深表歉意,也會將持續對遊戲進行優化,自訂鍵位、對作業系統的持續優化正在開發進程中。

感謝您對《血咒之城:暗夜儀式》的支持與喜愛 !

遊戲更新前請注意:

1. 請勇者們務必先行綁定帳號、雲端存檔您的遊戲紀錄。

2. 更新遊戲,請自行前往APP商店更新下載。

3.下載遊戲新包體前"請勿刪除原包體",更新系統將直接覆蓋更新。

4. 遊戲更新系統直接覆蓋更新,並不影響原來的遊戲備份存檔;但如刪除原遊戲再下載新包體,存檔資料會隨之一並刪除;因此建議各位勇者請先行使用雲存檔功能保留存檔。